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朋友圈幸福浪漫的愛情文案 一、和你一起,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,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個。 二、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,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,反正我很喜歡你。 三、相信有緣,就應該承認有份,有時間,就應該有距離,因此,嫁給我吧!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!這輩子大的希望,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。 四、你在的時候,你是一切;你不在的時候,一切是你! 五、我喜歡春天的花,夏天的樹,秋天的黃昏,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。 六、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不用對著手機和你說晚安,你就在我身邊。 七、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鳥,我是不起眼的小島。累了,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;餓了,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。其實除了你,我啥都不要! 八、一早起來,二目睜開,三魂不守,四肢無力,五脊六獸,六畜不安,七上八下,八百孤寒,九九歸一,十分想你。 九、鏡頭對準愛戀,焦聚拉近幸福,閃光鎖住甜蜜,定格一世深情,生活因有你,處處都是愉快的畫面,親愛的,我愛你到永遠,愿給你一生幸福! 十、我莫名其妙地笑了,只因正想到了你。 十一、我用滿腔柔情,傾盡一生追逐心中的圖騰就是你,璨若星辰的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,粉墻黛瓦寫下美好的愛戀,愿與你泛舟江湖,暢游愛的城堡!想你了! 十二、送你一朵玫瑰,那是我心中惟一的一朵。只有佩戴在你的胸前,它才不會枯萎。 十三、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,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! 十四、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上你,他們斯文人把這個叫做一見鐘情。 十五、心里有了你,再好的我都不想要。 十六、牽著我的手,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。 十七、我的要求并不高,希望有一杯茶,是你親手為我泡,希望有一碗飯,是你親手為我做,希望有一束花,是你親手為我采,希望你能牽著我的手,一直到永久。 十八、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,你只要跨出第1步,那剩余的999步就由我來走向你。 十九、給你一束玫瑰,攜手浪漫前行;給你一個微笑,甜蜜在你我心中;給你小小的擁抱,讓幸福快樂順風;不用承諾,不要海誓山盟,用真情陪伴一世一生。 二十、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,是不是喜歡我。不是話,我再想想辦法。 浪漫唯美的愛情文案 一、被自己喜歡的人強吻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。 二、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,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。 三、我與你不需要任何的瑣碎來證明在乎的分量,只有不言而喻的默契。 四、我要的愛情,不是一見鐘情,不是相見恨晚,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,有你真好。 五、因為有你,我變得充滿活力;因為有你,我改變了生活方式;因為有你,我的生活更加精彩!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么樣?君心知我心,不負相思意! 六、當我的打字法都認識你的時候,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。 七、最美的愛情,不是天荒,也不是地老,只是在一起,僅此而已。 八、美麗是幸福的,幸福屬于花,也屬于葉子的。 九、保持你最初的溫暖與陽光,這就是你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。 十、因為她才一米六,所以一旦吵架了,我就必須先低頭! 十一、親愛的,我只想對你說:我愛你,這輩子最開心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。 十二、如果可以,我愿意把所有關于你我的記憶一口喝掉,任憑它在我的胃里反復反復的發酵。 十三、什么叫喜歡一個人,就是你在看星座的時候,總是順便把他的也一起看了。 十四、我以癡心,靜待你芳心,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,別叫我傷心,你是我甜心,這代表我真心,希望贏得你的心,祝歡心,別沒良心! 十五、愛人不必太完美,是你便足以! 十六、若你沒有遇到可以帶你回家的人,我便帶你走。 十七、世間最珍貴的,不是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,而是現在我在手中的幸福。 十八、我們說好不分離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。 十九、有一種路叫做浪漫,那里有你給我美好的未來。 二十、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,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。 朋友圈甜到齁的浪漫文案 一、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:你是我一個人的。 二、幻想著,每天和你在一起,這樣就足夠了。 三、知冷知熱的,是心;相守相望的,是眼;不離不棄的,是情;一生一世的,是愛;傳遞祝福的,是短信;親愛的,愿你快樂每個季節,甜蜜每一天。 四、在春風起的時候你來到我的身邊,我們一起度過人生的每一個季節。從前是,希望以后也是如此。 五、告訴你,一想到你,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。還有在我安靜的時候,你就從我內心深處浮現,就好像阿芙羅蒂從浪花里浮現一樣。 六、從美麗的邂逅到癡癡的相戀,從一見鐘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,匆匆而過的你,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。 七、你知道我每天想你多少次嗎?其實也就一次,因為24小時沒間斷過 八、不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在你的世界里待一輩子,畢竟你的真愛只有一個,別人同樣如此。 九、沒有你生活如同行尸走肉般,一根煙,一杯酒,就這么無所謂下去。 十、全世界就這么一個你,叫我怎么舍得放棄。 十一、我是溴冷機你就是雙良,我是列車你就是高鐵,我是神曲你就是龔琳娜。總之,你是物質界最懂我的人。 十二、我想和你在一起,靠近你的身邊。感覺你散發的誘人氣息,點點滴滴縈繞在心頭。洋溢著幸福的滋味。我想牽著你的手,一直走下去,可愿意? 十三、愿你迷路一生,還是走到我身旁。在看不到你時,就是我最寂寞時。 十四、愛情的心境,萬里無云,很清靜;愛你的心聲,訴了牽遍,盼回音;相愛的丘陵,坎坷不平,風雨侵;愿我專心的愛可以早日擁有幸福水晶! 十五、雪花來了,我的心還空著,你來嗎? 十六、喜歡你,包括你的一切,優點以及缺點。 十七、你是一股清涼的涼水流入我的心田,泉水化成美酒,令我沉醉在幸福中間。 十八、如有青春相守,何患江河長流,如能朝夕相伴,何需天長地久,如已心心相印,何必長相廝守,假如恩愛無悔,何懼世故左右,只因愛的透徹,無畏一起白頭。 十九、我是恒星,你是流星。你注定要走,我注定廝守。無法改變,你在我心里永遠不變。只能期待,下一次,幸福的擦肩。 二十、你瘦時候在我心里,胖了就在里面卡著出不來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一場雨,一陣冷,一種思念入夢中。偶爾想起白居易那句“想得家中夜深坐,還應說著遠行人。”果然夜深了還是最適合寄相思。或許這種思念會在白天被各種事情沖淡,但當夜深了,這種感情就像被人用放大鏡放大了好多倍,你會突然想起某個人,想起你們之間的點滴,我一直相信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:“無論你遇見誰,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,絕非偶然,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。”身邊形形南陵論壇的人,從迎面到擦肩,由陌生變熟悉。這是一句很治愈的話,安慰了很多受傷的心靈。 這更是一句實話,你的生命中出現誰都是定數,誰都改變不了,他的出現肯定會教會我們很多事情。 人這輩子,遇見是緣,錯過也是緣,有一種感情叫錯過,錯過愛,錯過可以相守的人,錯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,這世上的很多東西,是我們無法控制的,有些緣分,終究只是為了教會我們成長,讓我們更好地面對世界,更理智地面對感情,或許我們對他有些感情極其認真,曾經非常努力地去擁抱,但是到最后終究只是一場空,思念,早已生成一株青藤,在心間不肯走開,我知道,人生總不能靠著一段記憶做活,或許,每個人都有一首歌,一首藏在心底的歌,不忍翻出,只有在某一個憂傷的時刻,傾聽,只是為了懷念一個人,一份走失的情,只愿守護你幸福到底,花開本無岸,魂落忘川猶在川,醉里不知煙波浩,夢中依稀燈火寒,花葉千年不相見,緣盡緣生舞翩遷,花不解語花頷首,佛度我心佛空嘆。 長路漫漫要繞多少彎,才能與適合的人相逢,指間光陰散落,這世間還有多少愛被流轉。卑微的愛不全是指單戀,還有一種明明兩個人很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,兩城相望何豈的卑微,走不到的地方叫作遠方,愛不能相守叫遺憾,聚或散,多少感嘆,流年里有太多故事,錯過了花季,錯過了雨季,錯過了整整一個曾經,佛說,若無相欠,怎會相見,命中注定相遇不是來報前世的恩就是來報前世的仇,不是與你廝守終生就是教你成長,既然遇見就別問是緣還是劫,曾走過了多少春夏秋冬,看遍了多少悲歡離合,明白了多少世事無常,當生命漸漸老去,時間越來越少,總在不斷反復的生活中一遍一遍的尋找著不知名的安慰,什么樣的結果才是最后的擁有?誰又能知道?在迷茫的日子,唯一能做的,是輕輕問問自己,還需要什么?活好當下,便是對未來最高的尊重;有時我更愿意用文字將這消磨,或許哪一天我能笑著將它們寫下,與憂傷無關,只與文字有染,人生只要活的真實,用寬容之心待人,幸福就會永遠的存在,就會為我們的人生續上一個完美的結局。 感謝生命中所有的遇見, 相識一場,銘記心間。 感謝在身邊所有的陪伴。 陪我一程,念你一生。 無論最后會怎樣, 這份遇見,永遠美好, 不管你我會怎樣, 這份真情,終將難忘 在這個熙熙攘攘的世界里 你便是人間四月的風景 愿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安然無恙 愿你的冬天永遠不缺暖陽 愿你的明天不再經歷雨打風霜 愿你所到之處都充滿陽光 愿你永遠眉眼帶笑 以夢為馬 不負韶華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鵲踏枝·歲除 錯落疏枝梅蕊璨。野徑霜輕,舊跡催人遠。老樹東風殘雪淺。流光節序催宵短。碧漾小池停靄晚。乍吐春信,暖翠消冰霰。陌上偎煙尋柳岸。低回偶影飛新燕。 八聲甘州·新年即興 獨登臨縱目舊游蹤,軟風約元辰。踏青痕空喚,洗煙霽影,知歲纖蓁。瘦碧草間釀露,雀噪問晨溫。指臘梅剛吐,遙叩松云。 柳外參差飛影,雁遠黃葉墜,一徑尋春。正蕭疏盤數,怎樹古成塵。任寒輕,曉霜杯暖。竹若吟,拂翠靄嵐氤。憑欄憶,寸心試賦,又見朝暾。 滿江紅·詠梅 木落池邀,煙塵掃、憑欄陌曉。窗欲染、凍云綿邈,眩雵正好。古埭逋仙無所杳,沖寒艷魄籬邊鬧。縱夢筆、入臘待香嬌,臨風耀。 竹筇瘦,虬干窈。珠蕾笑,飛紅俏。欲探春驛使,著花爭早。雪厲冰霜詞客佼,骨姿瘦墨梅驚挑。吟煙橋、一雁過南枝,初陽照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】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親子景點2023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a46j8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